新加坡救世传播协会

台湾基督教救世传播协会 

救世传播协会传(Overseas Radio & Television),简称救传 (ORTV),成立于1960年,是一个致力于通过大众传播媒体传扬基督福音的机构。创办人是旅居台湾的美籍宣教士彭蒙惠博士,她在英语教学和福音传扬方面对当地华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救传最初是通过录制福音广播节目开始的,随后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多个分支机构的多元化传播机构。其中包括英语教学节目《空中英语教室》、《大家说英语》和《彭蒙惠英语》,以及天韵有声出版社、天韵影音中心和韵德录音室等。

救传除了总会位于台北外,还在台中、高雄、台南、新竹、洛杉矶、马来西亚、伦敦和新加坡等地设立了分会,以更好地服务各地的华人群体。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台湾救传的网页 www.ortv.com

History

新加坡救世传播协会  

救传新加坡分会成立于1989年12月。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大众传播和表演艺术与教会合作,传扬福音。作为新加坡中文福音资源中心,我们代理各类福音产品,包括影视光碟、激光唱片和书籍,旨在尽力满足新加坡中文福音的需求。

我们还主办或协办各种培训课程和营会,例如戏剧营、敬拜赞美培训会、爱的词汇课程、创意敬拜弹奏法、鼓手基础班、教会音响训练班和动话乐园儿童营等。此外,我们经常与教会合作举办各种大小型布道聚会,如新春祝福晚会、节庆布道会和迎新见证会等。

我们的布道事工团队包括救传天悦合唱团、救传赞美乐团和救传戏剧组,他们积极参与布道活动并用艺术表达福音的信息。我们致力于通过这些多样化的活动和团队,为教会和社区提供全面的福音事工支持。

OutreachLOGO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布道事工需求,并让教会的弟兄姐妹能更有效地参与本地的布道事工,救传新加坡在2011年6月成立了一个非营利附属机构 – ORTV Outreach Ltd,即『救传布道事工』。该机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所有本地布道事工的活动和传达相关信息。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网站让您更多地了解和进一步支持救传新加坡的布道事工,并向教会的弟兄姊妹推荐这个网站,让更多国内外的基督教信徒认识救传新加坡,并一起加入传福音的行列!我们致力于与教会合作,共同将福音传递给更多的人群,以及培养和装备信徒参与布道事工。请通过这个网站了解更多关于救传新加坡的布道事工,并与我们一起传扬福音的使命!

基甸三百至今人数

福音聚会接触人数

寻找“基甸300”

 

  新加坡救世传播协会需要您在经济路上伴我们前行,目前共有36人作出了响应,为此感恩。我们依然相信上帝的预备,我们相信若有300 x 30 (300 人每月奉献支持$30或以上),救传的福音事工就能继续。(有关每个月银行自动转账(Giro)奉献以一年为限,我们在第十二个月再征求您续约。) 您可以下载此表格,填妥後直接及给我们处理即可。谢谢

奉献支持

奉献或成为救传基甸300(每个月定期奉献30元或以上)之一,使救传布道工作能延续。

如果您愿意,可以下载银行财路表格每个月定期支持我们的事工,成为我们事工的一份子。此项支持将为期一年,每到第十一个月,我们会通知您一年将至,您可以继续支持或停止。

为我们祷告

你的代祷支持对救传布道事工很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布道的果效不能倚靠势力和能力,只有倚靠神的灵才能赢得这场属灵的战争。

一起服事

加入我们的义工团队,一起为事奉尽一份力。
下载加入义工团队表格

ORTV PTE LTD | ORTV Outreach Ltd
8 New Industrial Road #04-04A LHK 3 BLDG
Singapore 536200
Phone : +65-62808182
Email : info@ortv.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