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传-赞 通讯

新加坡救传“赞”通讯-第二十八期(2017年4月)

第二十八期

新加坡救传“赞”通讯-第二十三期(2015年4月)

第二十三期

新加坡救传“赞”通讯-第二十七期(2016年11月)

第二十七期

新加坡救传“赞”通讯-第二十三期(2015年4月)

第二十二期

新加坡救传“赞”通讯-第二十六期(2016年4月)

第二十六期

新加坡救传“赞”通讯-第二十五期(2015年11月)

第二十五期

基甸三百至今人数

福音聚会接触人数

寻找“基甸300”

 

  新加坡救世传播协会需要您在经济路上伴我们前行,目前共有36人作出了响应,为此感恩。我们依然相信上帝的预备,我们相信若有300 x 30 (300 人每月奉献支持$30或以上),救传的福音事工就能继续。(有关每个月银行自动转账(Giro)奉献以一年为限,我们在第十二个月再征求您续约。) 您可以下载此表格,填妥後直接及给我们处理即可。谢谢

奉献支持

奉献或成为救传基甸300(每个月定期奉献30元或以上)之一,使救传布道工作能延续。

如果您愿意,可以下载银行财路表格每个月定期支持我们的事工,成为我们事工的一份子。此项支持将为期一年,每到第十一个月,我们会通知您一年将至,您可以继续支持或停止。

为我们祷告

你的代祷支持对救传布道事工很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布道的果效不能倚靠势力和能力,只有倚靠神的灵才能赢得这场属灵的战争。

一起服事

加入我们的义工团队,一起为事奉尽一份力。
下载加入义工团队表格

ORTV PTE LTD | ORTV Outreach Ltd
8 New Industrial Road #04-04A LHK 3 BLDG
Singapore 536200
Phone : +65-62808182
Email : info@ortv.com.sg